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成果首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2022年11月29日 16:46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于楠楠    浏览次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我校彭红枫教授的《全球资本账户双向开放再测度及其经济效应研究》成功入选。这是我校首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研究成果的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体现相关学科领域最高水准的学术力作。《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个学科拟入选1-2部,申报数量多的学科拟入选3-4部,总数控制在70部左右,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公开表彰。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共入选65项成果。

(供稿审核人:马恩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