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9项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3年01月04日 10:24  单位 :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 : 梁秀梅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19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3项、面上项目6项,立项数量位居省属高校前三位。

获批项目聚焦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等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对于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做好政策支持,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2022年立项37项校级教改项目、110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学校将进一步统筹校内优质资源,做好项目研究支持和保障,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