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

2023年06月07日 14:40  单位 : 审计处  撰稿 : 董彬    浏览次 


6月6日下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内部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培国回顾了去年以来学校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成果给予肯定,深入分析了本次省教育厅安排人才政策落实和招标采购事项专项审计的重要意义。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两项专项审计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认真落实好本次审计任务;二是要求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专项审计的进度要求推进工作,确保学校整体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三是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审清查透;四是要求把审计和整改一体推进,促进学校这两项管理工作在制度建设和运行机制上再优化再提升。

会上各部门就专项审计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形成了解决方案。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绩效与内控中心)、审计处、总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董西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