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本科教学暨招生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9日 15:06  单位 :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 : 刘泰冉    浏览次 

6月8日下午,学校期末本科教学暨招生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陶虎出席会议,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陶虎对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一环,希望大家提高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对下步工作,陶虎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一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工作力度,用好综合评价招生有利时机,对各专业进行广泛宣传,挖掘潜在生源。学院作为招生宣传的一个主体,要汇集力量,主动发力,为2023年招生工作保驾护航;二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通过自查自评,查摆不足,发现问题,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三要抓好期末相关工作,特别是期中教学检查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跟进,做好回头看。期末考试工作要做到规范、诚信、安全平稳;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学校长远发展大局,广大教职工要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营造敬业爱生、崇德尚美的育人环境;五要大兴教育教学工作调研之风,主动了解师生关切,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陈保启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刘国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培训。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