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济南市科技局一行来校交流

2023年06月09日 16:29  单位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撰稿 : 于宪淼    浏览次 


6月8日上午,济南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家亮一行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副校长张新,科研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交叉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师生创业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希望双方聚焦科教融合、济南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发挥我校的科教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打造科创融汇、产教融合的创新创业良好生态,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吕家亮介绍了济南市科技局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高校企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国栋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举措、顶层设计、教学改革、搭建实践实训平台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围绕高校教师学生创业现状、《关于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政策》落实情况、政策扶持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吕家亮表示,本次调研对驻济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工作有重要的启发引领作用,今后将进一步汇集各方力量,加强校地合作协同创新,为驻济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供稿审核人:张国栋)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