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园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3年06月09日 16:20  单位 : 就业指导处  撰稿 : 何峰    浏览次 


近日,为推进提升市场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效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我校燕山校区组织召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园座谈会,围绕有效推进政府、高校、市场三方合作开展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园”活动进行交流研讨。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保俭主持座谈会。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调研员任永红、团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张颖慧、建行山东省分行房金部副总经理王超军、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牟增涛等参会并进行了相关情况介绍和发言。青岛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10个高校,山东人才信总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联招聘)济南分公司、烟台市智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部分高校和机构代表作了发言。

衣军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场化就业是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的重要渠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促进市场化就业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和服务优势。各高校要提高认识,聚焦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主动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合作。要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拓展招聘服务模式,动员机构重点筛选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学历层次、技能水平的岗位信息,为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要发挥好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落实好“优选机构进校园、优选服务进校园、优选猎聘进校园、优选园区进校园”各项举措,切实提高进校园活动成效。

会前,副校长张红霞向衣军强专题汇报了我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高度肯定。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在座谈会上作了重点发言。 

当天下午同时举办了“就业扬帆,政策护航”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董廷杰向我校师生宣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政策。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介绍了全省“青年优居计划”,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宣讲了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知识和技巧。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