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在京校友并为北京校友之家授牌

2023年07月19日 18:45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何珅、李洁    浏览次 


7月15日—16日,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王邵军一行赴北京看望在京校友代表并参加座谈会。期间,王邵军看望了部分在京的原学校领导,并为北京校友之家授牌。

王邵军向北京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大校友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在各行各业硕果累累,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了财大力量,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他指出,北京校友之家作为在校园外设立的首个校友之家,财大校友情缘在此进一步延伸,校友们共同的情感交流平台进一步开拓。校友之家为广大在京校友搭建了共叙友情、合作交流、传承财大精神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共同建设好、利用好、维护好。他强调,母校永远都是校友们心灵的港湾、坚强的后盾,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

王邵军为北京校友之家授牌并表示祝贺。88级校友、北京中汇财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孙海华接受授牌,并表示一定齐心协力把北京校友之家努力打造成传承财大文化、凝聚校友感情、共享信息资源、服务社会发展的温馨家园。

活动邀请了在京出差的原校友会领导、现山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皓参加。他表示,校友们是国之栋梁,是母校的骄傲。尤其是在京校友,更应时刻保持昂扬向上、胸怀天下的态度,把山财大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母校一直以学子为荣,所有校友也一直以学校为荣”,他希望山东财经大学在全体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蓬勃发展,桃李满天下。

副校长张新表示,财大的品牌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鼎力相助,学校和校友互相成就、共促发展。他希望在京校友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凝聚广大在京校友力量,更好地传承财大校友互动、互助、互爱的品牌文化。

89级校友、中税咨询集团董事长、校友会秘书长宋宁主持座谈会。他介绍了北京校友近几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79级校友魏景芬表示,毕业四十年感慨万千,特别感恩母校的培养,让他们这一代学子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具备了能够一技傍身的财经技能,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时刻关注母校,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84级校友付广军希望学校尽快在京建立学术研究和合作发展平台,校友们汇聚才智在更高层面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发出财大声音;87级校友熊志强表示,合校后学校、校友平台的扩大支持了校友发展和学校知名度提升,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87级校友薛晖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并分享了与母校的特殊情缘;96级校友董方军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期待北京校友与母校有更多沟通互联、合作发展。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之家的设立目的、挂牌后需要为校友活动提供的服务和必要保障条件,汇报了目前各地校友们申请设立校友之家、校友活动基地的申报情况。85级校友、山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盛希泰,学校党校办、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审核人:徐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