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梅晔生物

2023年07月29日 18:22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何珅 陈亚楠    浏览次 


7月27日,副校长张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02级金融专业校友亓金亮热情接待了张新一行。

张新对梅晔生物近年来在生物医药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亓金亮校友对学校校庆、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与校友互动、合作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关心校友、校友组织的发展,也非常愿意组织有关学院、专业老师为校友企业发展赋能,提供智力、技术、人才等支持,推动学院开展有组织的社会服务、社会合作活动。他指出,梅晔生物市场定位精准,互联网营销经验丰富,研发有院士团队技术站在高位,产品向国际品牌发展目标定位清晰,下一步可以和母校有关学院、专业教师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营销、跨境电商、数字技术、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合作模式,双向赋能形成合力,助推梅晔生物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一起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亓金亮对母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梅晔生物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科研技术研发体系、企业全方位营销、精细化运营、品牌产品个性化定位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高校是培养未来人才的摇篮,企业是实现人才价值的平台。他希望结合企业发展成长能与母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交流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作发展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就产学研融合发展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交流座谈前,学校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品牌发展墙、营销直播间、媒体拍摄间、客服运营技术工作室以及专利墙和荣誉室。

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供稿审核人:徐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