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03日 15:24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 


9月1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高校“一融双高”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会见组织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先后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党建工作,考察海洋与经济管理研究院、智慧养老与大数据技术实验室、智能会计实验室,参观红色会计展、海岱美术馆和 “弘扬功勋精神,礼赞时代楷模”功勋人物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调研考察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与我校基层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就“一融双高”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了解学校基层党组织在“一融双高”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解答。

近年来,我校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党建品牌建设,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分类管理、党员发展教育、组织员管理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常态化开展“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工作坊”,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探索中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得到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充分肯定。学校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深化内化转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校“一融双高”工作再上新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山东高校发展作出山财大贡献。

(供稿审核人:刘旻航)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