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11月29日 15:44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撰稿 : 李为举    浏览次 


为持续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1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带队对图书馆、餐厅、学生公寓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安全管理处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培国先后听取了图书馆、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实地察看了燕山、舜耕校区图书馆、餐厅、学生公寓、校内商业街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查阅了日常维保记录等资料,重点检查了各相关建筑物应急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在图书馆自习室、学生公寓现场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

张培国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上来;要深刻吸取近期社会上消防安全事故教训,立足各自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有效措施,持续推进校园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把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防范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