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2023年会举行

2023年11月30日 17:03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邵伟然    浏览次 


11月26日,山东财经大学深圳校友2023年会在深圳举行。百余名深圳校友欢聚一堂,副校长张新受邀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北京校友负责人宋宁、江苏校友负责人钱新进以及上海校友代表。

张新向在深工作和学习的校友表达了问候和祝福。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蓬勃发展情况,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学校校友之家建设等校友工作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在去年校庆期间,全球校友发来祝福视频,济南、广州、杭州、南京等地校友点亮地标祝贺母校生日,充分展现了校友们的凝聚力和母校情怀,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多年来,各地校友及校友企业充分发挥各自力量,在各行各业努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多个方面为母校发展赋能,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财大力量。

张新介绍了北京和杭州校友之家的设立情况,希望有条件、有意愿的在深校友积极申报,让校友们在校友之家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归属感,为校友们“互动、互助、互爱”搭建更广阔的交流沟通平台,推动母校和校友的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他表示,深圳处在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是最具有创新精神的城市,希望深圳校友们常回母校,把深圳的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带给师弟师妹们。

在财经论坛环节,93级审计专业校友、鲲鹏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华猛博士作专题报告。他回顾了2023年中国宏观经济的发展,讨论了制约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矛盾,对2024年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作出了展望。

会议推选 91级金融专业校友石玉宝为新任深圳校友组织负责人,在致辞中石玉宝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深圳校友组织将组织高质量的校友活动,使之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校友终身发展赋能,为母校长远发展助力。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联系、分享经验、共同成长。

在职业智囊交流与分享会上,94级国经专业校友、中信银行国际(中国)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纪晓东,江苏校友组织负责人、96级经贸英语专业校友、华纳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新进,05级审计专业校友、安信证券深南中路营业部总经理郭娉婷以及03级保险精算专业校友任海超逐一分享了各自在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方面的最新理念。

在深期间,张新一行走访调研了深圳东华集团,看望了在深校友代表,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徐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