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爱我国防”济南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12月11日 13:16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高娜    浏览次 


12月8日上午,第七届济南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暨“爱我国防 长城—2023”济南市国防教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圣井校区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王庆会,济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豫,济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孙慎东,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杜广才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及选手颁奖。

在第七届“爱我国防”济南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李永刚、焦玉博、李晓丽、高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经济学院研究生周楠的作品《心中的“国防蓝” 永远的“中国红”》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本科生王宝仪、张轩瑞的作品《十八岁的誓言》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高蓝月的作品《勿忘漫漫前路 国防自有来人》荣获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卢冠文、徐娜娜、张婧雅、李一豪的作品《那一群人》、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曲梦桐、李怡冉的作品《讲马兰故事 扬先生清风》荣获“优秀作品奖”; 由金融学院排演的国防主题节目《渴望光荣》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节目进行展演。

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密切关注国防问题,高度认同国防政策,厚植爱国精神、强化国防意识,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抒发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用青春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和必胜信念。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