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工作

2023年12月15日 17:07  单位 :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 


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工作部署会。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政府采购预算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王敬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敬政在讲话中对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提出三条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准确把握政府采购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对政府采购工作的领导,在实施过程中严格用制度管人管事。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采购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合理谋划政府采购工作新局面新作为。要压实责任、规范编制,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充分论证、合法履职,规范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吃透政策、把握要求,尽快完成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他最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的沟通协调,统筹规划,着力破解政府采购工作新难点新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开展工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不扯皮,不推诿;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主动给项目单位提供政策支持;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采购人员开展专业学习,掌握有关政府采购政策。

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对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及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出台的《山东财经大学科研经费采购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小额零星采购项目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供稿审核人:赵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