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2023年12月19日 16:54  单位 :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撰稿 : 纪云卿    浏览次 


为平稳有序做好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12月18日,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陈晓兰、张红霞、谢申祥出席会议。副校长陈晓兰主持会议。

王邵军指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组考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强化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审慎应对舆情;三是要按照“零基备考”理念,精心组织考试;四是,要树立服务理念,提高考生服务水平。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奋进担当,共同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平安研考”。

陈晓兰指出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次研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把握2024年研考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实现“平安研考”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

研究生院院长彭留英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重要精神,汇报了我校考点的整体情况和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彭留英)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