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与金诺国际拍卖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25日 10:35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12月21日,艺术学院与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陈晓兰出席仪式并致辞。沃尔德集团总裁商雪梅、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位琳、副总裁主金坤、总裁助理杨晓清,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陈晓兰在致辞中对沃尔德集团、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特别是艺术学院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商雪梅作为我校杰出校友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优秀业绩和对母校教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稳步发展中取得的扎实成绩和艺术学院新址、海岱美术馆建成后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与美育浸润的相关情况。她认为,沃尔德集团所属的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与我校艺术类专业的教学实践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多方面加强信息交流和务实合作,有力助推学科建设,拓展办学空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商雪梅感谢母校对自己在校期间的悉心培养和踏入职场后的关注支持,表达了继续为母校各方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美好愿望,她介绍了沃尔德集团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述林与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位琳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前,大家共同参观了海岱美术馆和艺术学院办公、教学场所。

沃尔德集团成立于2004年,下属40余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金融、文化、拍卖、物流、科咨等六大板块。集团旗下的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机动车、保险损余物资、文物艺术品、实物资产、股权债权、无形资产等拍卖的综合性拍卖机构,集团致力于做“全国资产拍卖行业的引领者”,具备拍卖行业AAA级资质,获评“2022年度先进拍卖企业”荣誉称号。

(供稿审核人:杨扬)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