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挂职干部交流会

2024年01月05日 10:50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 


1月5日,学校召开挂职干部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培国主持交流会。挂职期满返岗的第五轮第一书记领队王暑做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新一轮选派的第一书记领队于军、省派工作队领队田军和四进工作队支队长王海波依次作表态发言。

王邵军充分肯定了第五轮第一书记、省派工作队和四进工作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他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选派干部挂职承担“第一书记” “省派工作队”和“四进”工作队相关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服务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安排,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作出的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各位挂职同志响应号召、克服困难,体现了很强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各派出部门顾全大局、不讲条件、全力支持,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

王邵军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实践机会,虚心学习,全面提升适应新发展新要求的素质能力。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在挂职工作中创造新业绩。有关单位、部门要把严格管理与关心爱护结合起来,及时为挂职干部解决困难问题,化解心事烦恼,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及时做好典型、榜样宣传,培树一批推动乡村振兴、为民担当奉献的优秀干部,共同为挂职干部工作创造有利环境,营造良好氛围,让同志们思想上有归宿、生活上有保障、工作上有底气。

张培国在总结时指出,各位挂职干部要牢记党委嘱托,把加强学习与历练才干结合起来,不断锤炼党性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状态,努力为挂职单位当好参谋助手、解决好实际问题,展现财大干部扎实肯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省派第一书记、省派工作队和四进工作队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刘旻航)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