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4年03月04日 09:11  单位 :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了解教学准备和教情学情,检查教学工作和课堂教学情况。

2月27日上午,在燕山校区,校长洪俊杰先后到教学楼、实验楼,走进教室与教师、学生交流,深入了解课堂教学和学生出勤情况,实地调研教学准备及教学基本运行状况。洪俊杰指出,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新学期要狠抓本科课堂教学秩序,紧抓课堂质量建设,持续优化教学环境,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全面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与师德师风建设,切实保障教学规范平稳运行。

副校长张红霞先后到舜耕校区、圣井校区检查期初教学准备和教学开展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和教学督导组也深入课堂开展督导巡查,通过多媒体监控中心可视化平台观看课堂授课情况,了解掌握全校教师授课、设备运行、教学秩序等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全校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室、实验室、自习室等教学场地教学设施运行正常。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