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4年03月06日 07:44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3月5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洪俊杰在燕山校区会见了客人。

洪俊杰对李志军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管理世界》的办刊质量和良好声誉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期刊平台高、权威性强,并感谢《管理世界》多年来特别是我校合并组建以来,对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对我校专家学者研究成果和学术论文的刊发推介。

洪俊杰表示,今后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校与《管理世界》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形式,立足学校优势,通过多样化的学术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新文科”“新财经”建设路径,特别是在智库建设方面深入探索,携手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找到新的“抓手”,出大成果,出好成果,做好社会服务大文章,更好地助力国家以及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李志军表示,很高兴第一次走进美丽的山财大校园,衷心祝贺洪俊杰校长出任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在多年的办刊过程中,《管理世界》刊登了山财大教师数十篇高水平学术论文,也有多位学者担任本刊的外审专家,感谢山财大的支持帮助。李志军说,山财大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浓厚的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内财经类大学,培养的学生素质高、学术功底扎实;办刊离不开好文章,期待山财大的专家学者继续为《管理世界》提供高水平研究成果,愿与山财大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李志军还就《管理世界》2024年的论文选题做了简要介绍。

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经贸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