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08日 11:01  单位 : 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 : 张萍萍    浏览次 


3月6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李乾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红霞会见客人并主持座谈。

张红霞对李乾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客人来访为两校互相学习指导提供了契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互相支持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乾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最新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办学特色等。他希望不断加深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李乾文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供稿审核人:李斌)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