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价格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12日 16:34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3月11日,我校与中国价格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参加仪式并讲话。中国价格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吕明良,文物艺术品分会常务副会长李晓坤,文物艺术品分会秘书长陈慧兰,山东价格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吴萍,文物艺术品分会副会长兼山东价格协会副会长杜广,山东价格协会副秘书长徐长清,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陈晓兰主持。

C135

王邵军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和优势特色。他表示,中国价格协会是全国性、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成立时间久,社会影响大,多年来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及公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价格改革、价格监管与反垄断、价格理论及相关问题的研究,宣传国家价格法律、法规、政策和价格知识,开展价格信用建设,推进行业价格自律等工作,始终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司法、服务社会的宗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富有成效的贡献。

王邵军指出,中国价格协会有较强的财经属性和业务特色,与山财大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有很多契合点和合作空间,希望协会积极关注并参与学校相关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建双赢,希望艺术学院积极对接协会所属的文物艺术品分会,加强合作,守正创新,在高素质、实践型特色人才培养方面迈出新步伐。

吕明良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职责,对校会合作基本模式和相关内容进行了展望。希望借助我校学科、专业、师资等优势,在文物艺术品价格评估课程开设、学生实习实训、拓展就业岗位及文物艺术品价格专业人员考试和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真正实现资源互补,共建共赢。

陈晓兰与吕明良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慧兰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宋述林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海岱美术馆参观,并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审核人:杨扬)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