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4年03月19日 12:48    撰稿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摄影:姚保法    浏览次 


3月16日-17日,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校长克里斯托夫·布瓦索、孔子学院法方院长李建乐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红霞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王邵军对克里斯托夫·布瓦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是中国在学规模最大的财经类院校,厚植山东历史文化底蕴,面向世界开放办学,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今年正值中法建交六十周年,布瓦索校长的来访和孔院的建立,将为两校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学校将携手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两校师生搭建更高层次合作平台。

克里斯托夫·布瓦索非常高兴五年后再度访问山财大,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我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主校区位于巴黎核心商务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办学,学科交叉和产教融合发展。他强调,孔院的建立是两校多年友好合作结出的硕果,为两校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后与山财大遥相呼应,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成为中法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

访问期间,克里斯托夫·布瓦索一行与国际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会谈,推进和落实相关合作项目细节,参观了学校海岱美术馆和雅思机考考点,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供稿审核人:杨春晓)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