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校友经济论坛暨校友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10:47  单位 : 会计学院(MPAcc中心)    浏览次 


3月23日,会计学院校友经济论坛暨校友交流活动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新、王敬政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校友和嘉宾共同参加活动。

张新向校友们表达了问候和祝福,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青岛、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校友举办的温馨校友互动活动。他表示,校友会会计学院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为会计学院校友搭建了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此次校友经济论坛暨校友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汇聚了各地校友资源,是校友与学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最好证明。他鼓励校友们积极践行“互动、互助、互爱”的山财大校友文化,助力会计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

校友会会计学院分会会长葛永波在致辞中表示,会计学院提出了由点到面、全面推进财税审智能化发展的新战略,打造了独具特色的红色会计品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社会栋梁之才。他坚信,在全体校友的关怀和支持下,会计学院在教育教学的新征程上必定能够扬帆远航,取得新成绩。

校友代表、89级校友、济南一建集团董事长赵庆民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母校、母院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的领导、老师及校友致以诚挚敬意。他表示,学校培养了他系统的财务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及高尚的人格品德,使他在踏入社会后能够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离校后,他同广大校友一样,时刻关注着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今后也将不遗余力地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敬政为赵庆民、史浩光、董林强、路春霞、郭法远五位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96级校友、北京行研绿金资本总经理王彬与大家进行了《当前经济与金融形势》的分享。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会计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