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举行领导干部见面会

2024年04月09日 11:04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4月7日上午,学校领导干部见面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查玉喜、校长洪俊杰、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副校长张新、张红霞、谢申祥、王敬政、赵奎皓,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花,副校长彭红枫、刘旻航,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邓迎迎等出席。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与会领导对刚刚离任的原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原副校长陈晓兰,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致以美好的祝福,并欢送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隋国武赴青岛农业大学任职。

王邵军在座谈交流时表示,在学校任职八年多的时间里,校党委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定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路子;自己与班子成员和同志们并肩战斗、携手向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倍感欣慰,值得铭记,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领导下,全体财大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在新起点上接续奋进,续写新篇章。

陈晓兰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37年间从一名青年教师成长为教授、校级领导干部的经历,并感谢学校的培养,祝福山财大明天更美好。王福岱回顾了自己担任学校领导期间的工作情况,感谢班子成员和全校干部职工的关心帮助,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隋国武表示,自己在学校工作29年间得到了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今后将发扬山财大优良传统,在新岗位努力工作。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查玉喜、洪俊杰向王邵军、陈晓兰、王福岱、隋国武献花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代表张培国、张新,中层干部代表王剑、马玉林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达了对离任领导同志的感谢和祝愿,表达了对新任校领导的欢迎、对隋国武的祝贺。

查玉喜再次对王邵军、陈晓兰、王福岱同志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履新的赵奎皓、王玉花、彭红枫、刘旻航表示真诚的祝贺,对隋国武表示美好的祝福。他说, 王邵军书记坚定的政治信念、超前的发展思维、独特的领导艺术值得我们学习发扬。陈晓兰同志30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王福岱同志坚持原则,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王邵军同志与上届班子成员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山财大的干部师生不会忘记,山财大的历史不会忘记。诚请各位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查玉喜强调,当前高教强国建设的新征程已全面开启,学校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立足新起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将接好接力棒,认真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上一届班子的实干精神和优良作风,继续精诚协作、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再出发,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洪俊杰在主持见面会时表示,衷心感谢各位离任领导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新任职同志迅速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积极适应新岗位,融入山财大,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发作为,把个人工作纳入学校发展全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和丰富经验,共同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