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总务处资产管理处调研

2024年04月12日 16:32  单位 : 总务处、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 



4月9日、10日下午,副校长赵奎皓分别到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调研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后勤服务保障、饮食服务、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奎皓指出,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饮食服务、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日常工作中,要通过耳听、眼看、手做、脚量的方式方法,深入了解师生的需求和意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查找问题,列出工作台账,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赵奎皓要求,做好上述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讲政治、讲文化、讲效率、讲安全、讲规矩、讲科学,做到精准和严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任海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