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调度会

2024年04月17日 09:00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 


4月16日上午,副校长谢申祥主持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调度会,听取各相关责任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和天舜大厦负责人,结合省级督查和学校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汇报了整改完成情况。

谢申祥在总结中指出,做好安全工作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以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切实将安全工作抓实做好。二是要提高站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是一蹴而就、一成不变的,要经常性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在平时、做在经常、要建立安全隐患巡查制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账销账,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且一定要及时反馈检查。四是要加强协作。各部门之间要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共同把安全工作做实做到位,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