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金融创新与新质生产力研讨会举办

2024年04月17日 17:17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4月12日,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主办的“金融创新与新质生产力研讨会暨泰山金融workshop”第11期在金融学院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十余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副校长、金融学院院长彭红枫教授致开幕辞。

彭红枫向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及金融学院的组织架构、学科发展水平、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等情况,并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

随后的研讨会分三个阶段进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彭俞超教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李欣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高昊宇教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倪骁然教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钱先航教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段月姣副教授以及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王倩副教授、肖祖沔副教授、石宁副教授在研讨会上分别作了专题发言。金融学院部分教师和博士生就数字经济时代金融学科的交叉前沿以及多学科融合式发展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审核人:彭红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