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6年06月24日 14:20  单位:党委组织部(党校)     浏览次 


6月23日,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挂职干部座谈会,欢迎学校第六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返回学校。学校党委书记查玉喜,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玉林出席会议。

第六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于军、马兴文、孙国帅、姜玉杰,省派工作队队员田军、刘栋、周洋分别作了工作及思想交流,并对学校各方面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

查玉喜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选派省直机关、高校优秀干部下沉县域农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是党中央、省委着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层治理根基、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的重要部署,承载着鲜明的政治使命、时代任务与实践价值。七位挂职干部响应号召、克服困难、担当作为,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冷暖,舍小家、为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业绩,密切了党群关系,赢得了群众口碑,搭建了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做出积极贡献,展现了山财大干部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

查玉喜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学校综合实力持续加强,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面对教育强国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迫切需要全校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回到学校之后,实事求是分享挂职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衔接。按照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要求,主动申领工作任务,团结协作、担当尽责、力求实绩。持续拓宽校地合作渠道,深化与挂职单位的联系联建、协作共进。始终保持攻坚克难韧劲,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增光添彩。

张培国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位挂职干部在两年半时间里,勤勉实干、恪尽职守、担当奉献,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返回学校后,要把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深耕细作、奋勇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撰稿:孙炯明 审核:马玉林 终审: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