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6:37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王雨 李梦琪    浏览次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行动的通知,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自查自纠,并召开宿舍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意识。

班会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贯彻落实“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总要求。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列举案例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引导学生严守宿舍安全规定底线,了解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内容,明确学院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专项整治行动。这次班会发现和解决了学生宿舍在消防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安全隐患的发生,对于保障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健康、有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使我院同学充分认识到了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明晰了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预防宿舍火灾的意识,掌握了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会严格执行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预防火灾隐患的各项工作,创建更安全、更舒适的宿舍环境。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