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年04月25日 17:15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李冰封 夏昱颀 常群    浏览次 


近日,经济学院党委于舜耕、圣井两校区分别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分为集中授课和课外自学两种形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裴斐、王琦分别为两校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讲人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系统学习了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等基本理论知识,并结合时事阐释党的先进政治制度和领导核心作用。支部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同时强调,新时代青年应把握国家发展战略趋势,勇于承担国家建设重任,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终身。党课结束后,全体积极分子还结合《党章》《十九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分组进行了自学和讨论,并上交学习心得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保障。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