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风华正贸,云飞梦扬”文艺汇演

2019年04月26日 09:58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盛坤宇    浏览次 


4月24日,国际经贸学院艺术节“风华正贸,云飞梦扬”文艺汇演在圣井校区操场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秀峰、相关负责老师及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在现场观看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邓迎迎、院长王培志在开场视频中表达了对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的期望,激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汇演创新形式、打破传统,以学院各班级为单位共同演绎。汇演采取现场打分制,九个班级轮流表演,评委进行实时打分,最后评出本场汇演的一、二、三等奖及各单项奖。

汇演节目种类众多,有爵士舞、电光舞等舞蹈类节目,有相声、小品、音乐剧、话剧、朗诵等语言类节目,还有音乐剧、歌曲串烧等音乐类节目。校模特队的走秀以及审艺堂的爵士舞更是迅速引燃全场,将汇演推向高潮。整场汇演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密相连,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最后,主持人宣布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丝路寻驴记》摘得桂冠,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二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五班分别凭借电光舞、《风声》夺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汇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体现了国际经贸学院的学院特色,展现出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青春风采。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