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2019年考研创佳绩
2019年05月07日 10:18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盛坤宇    浏览次 

不忘初心育桃李,奋进考研结硕果。随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陆续结束,国际经贸学院本科生考研喜获丰收。截止目前,国际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96人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占应届毕业生总数的19.12%。其中47人考入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985、211高校,占学院升学总数的49%。另有多名同学被悉尼大学、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录取。

四年磨一剑,成功在今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骄人考研战果的取得既是莘莘学子立志奋发勤学苦读的结果,也是学院重视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考研指导讲座、优秀学生经验分享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全方位、细致化的学业指导,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