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2019年05月10日 16:15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付雯 刘文丽 杨晓雯    浏览次 


5月9日,经济学院在圣井校区召开“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共青团章丘区委书记李敬、志愿者工作负责人高艳,校团委副书记张超、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校团委、经济学院团委有关工作人员, “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2017、2018级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付雯主持。

学院辅导员王琦宣布临时团支部的组织构成,校团委谷学峰宣读校团委《关于同意成立经济学院“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的批复》,张超为“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授旗,临时团支部团员代表李昕同学发言。

李敬代表共青团章丘区委向临时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临时团支部引领团员增强奉献意识,抓好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生活,深化志愿服务内涵,为助力章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高峰介绍临时团支部成立的背景和目的,向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组织生活、虚心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信息沟通宣传报道、严格遵守支部组织纪律、注重志愿服务安全管理六点要求,号召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奉献社会,打造校活力团支部建设的亮点。

经济学院“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根据团省委着力打造一批“设施完善、功能健全、管理规范”的服务阵地的工作要求,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企业发展委员会发起实施了“关爱小屋”捐建计划。经济学院“关爱小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是为章丘区三涧溪村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定期开展亲情陪护、生活帮扶、健康体检、安全教育、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