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本硕衔接高潜力学术人才培训工作坊开班

2019年05月14日 12:03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常群    浏览次 


5月9日,经济学院主办的“本硕衔接高潜力学术人才培训工作坊”在舜耕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朱德云、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明海、经济学院副院长彭留英、经济研究中心副教授李启航等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彭留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董长瑞从加大创新能力的培养、提升学业水平能力、缩小与名校的差距,彰显山东财经大学办学水平等方面阐明了参加工作坊学习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

杨明海代表研究生院对工作坊的开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讲,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二是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与自己的专业理论结合起来;三是明确学习目标,取得好的学习效果。

教师代表李启航和学生代表刘书彤发言。李启航表示将认真备课,倾心教学,努力让同学们的学术能力得到提高。刘书彤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最后,彭留英副院长介绍了开办工作坊的初衷,勉励同学们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并明确工作坊的学习纪律。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