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为2018级创新实验班配备本科生导师

2019年05月31日 15:10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5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暨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启动大会。院长彭红枫、副院长葛永波、冯玉梅及部分导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2018级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主持。

会上,范志毅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的基本情况及导师职责,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导师资源,主动与导师对接,助力自身发展。冯玉梅宣读了担任本科生导师的17位教师名单,她指出配备的导师是具有突出教学成果和学术成就的教育骨干力量,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学业、学术、职业生涯导航等多方面的指导。随后,彭红枫院长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原因及教育意义,表达了本科生导师制能在我院得到良好实施的信心。最后,彭红枫为本科生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2018级金融创新实验班班长杨铁城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通过切身体会,表达了对拥有学术导师的期待,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认同与感谢。最后,同学们与自己预选的导师进行深入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合影留念。

据悉,金融学院在创新实验班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充分调动和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因材施教,发挥导师在本科生学业指导、学术领航、人生导引等方面作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创新实验班改革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