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湖人书屋”社会实践基地建立

2019年06月05日 09:05  单位 : 艺术学院  撰稿 : 赵连幸    浏览次 


5月31日,艺术学院“湖人书屋”社会实践基地在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的“湖人书屋”文化大院揭牌建立,标志着院地双方全面合作发展关系拉开了帷幕。济宁市、微山县、我校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济宁市原人大副主任、湖人书屋主人殷允岭先生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共同签定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与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表达了共同利用好实践基地这一平台,加强交流、互通有无、相互提携、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并就下一步艺术学院师生到“湖人书屋”开展采风、研修、艺术创作等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仪式结束后,艺术学院教师在书屋组织了小型笔会,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多幅精彩的书法绘画作品并捐赠给合作单位。

“湖人书屋”文化大院建立于2017年,是济宁市、微山县在微山岛设立公益性文化场所,主要用于举办各类文艺交流研讨及基层群众性文化活动,并作为济宁市文联的创作基地以及《微山湖文化系列丛书》编委会的办公场所。书屋现有36个书柜,藏有图书10000余册,一直为微山岛居民和游客提供免费借阅服务。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