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科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年06月13日 15:03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何丽    浏览次 


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张培主持,2019届优秀博士毕业生滕飞同学和三位优秀硕士毕业生于兆青、代宗利、时守甜同学受邀进行经验分享,教师代表马建华、马艳波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本次交流会,研究生辅导员何丽老师、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一年级创新班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四位同学分别从生活、就业和情感、学术、个人经历、实践和实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的见闻和经验。四位同学分享结束后,马艳波、马建华和朱翠珍先后发言,他们肯定了四位同学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交流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感到迷茫困惑的问题与学长学姐展开交流,创新班一年级新生同学也表达了关于此次活动的收获与感悟。本次交流会圆满举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使在校的同学们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受益匪浅,并希望以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珍惜短暂的在校时光,争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