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

2019年06月18日 15:24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李晓    浏览次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管理工作,按照相关要求,统计学院于6月12日至14日,分别在燕山校区、圣井校区举办为期3天的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致浩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认知和了解,切实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

第一课,以榜样为镜,拭信仰之灯。以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二课,深读党章,增强党性。通过句句研读,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党章的丰富内涵,而且对党的理解更加透彻,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党性目的。第三课,全体发展对象就《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进行了交流、探讨,力求全面、透彻、深刻地学习领悟,明确了发展党员严格流程。

会后研究生支部田颖超同学发言表示,对于此次党课的学习既要牢记于心,更要付诸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接受党组织的层层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统计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