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济南烟草管理创新论坛
2019年06月19日 15:36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雪    浏览次 

近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和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共同主办的“2019济南烟草管理创新论坛”在济南市烟草专卖局举办。学院院长张红凤主持论坛。济南市烟草局有关领导、专家,学院有关领导、教师等参加论坛。

张红凤介绍了本次论坛开展的时代背景与重要意义。她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成为中国所有行业面临的必然选择。在此背景下,烟草业亟需结合行业特质,深入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创造新供给”,向创新要发展,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业智慧化、品牌高端化,推动烟草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的主旨,即是围绕烟草管理创新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以期通过促进烟草行业管理、技术、模式等的创新,挖掘、培育烟草行业发展新动能,实现“有中出新”,打造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宋洪润致辞。北京创源信诚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民军、安微创享管理咨询机构总经理王定国、广西中烟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王吉斌、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邹霞等专家应邀做论坛主题发言。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