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9年06月25日 10:11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桃李盈天下,勋业满神州。6月22日上午,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金融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院杰出校友代表、教师代表,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家长及近700名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早上,舜耕校园凉风习习,人声鼎沸。金融学院毕业生或与亲友相伴,或与同窗携手,纷纷走上红毯,在礼堂门口驻足合影、拥抱、话别。

典礼伊始,吴红文对全体毕业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校友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祝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

院长彭红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的深情祝福,希望大家不要做脱离时代的人,不要做浅薄的人,要做具有人文精神的金融从业者,要做顾家的人。谆谆教诲诉不尽毕业离愁,殷殷重托话不完家国情怀。他希望金融学子“铁肩担重任,双手搏乾坤”, 做“硬核”的爱国者、砥砺的奋进者和勇敢的搏击者。

随后,副院长冯玉梅、葛永波先后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2019届普通本科学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并向大家送上祝福和希望。教师代表冯林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树立家国情怀,不贪图享乐;专注目标,秉承专业精神;严格自律,不做损人利己之事;宽容待人,善于换位思考,带着正能量团结所有人砥砺前行。

本科毕业生代表相韦东、研究生代表曹婷婷、家长代表孙京国、金融学院校友代表王东先后发言,表达对学校及金融学院最诚挚的感谢。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领取学位证书。礼堂中,师生们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不断“引燃”现场气氛。一朝师生情,终生感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扬帆远航!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