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到淄博市博山区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2:20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李建永    浏览次 

6月22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到淄博市博山区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我校“第一书记”智援团队党支部和淄博市博山区源泉镇岱北村党总支、北崮山村党总支等参加共建活动。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淄博市委组织部、博山区委、源泉镇党委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岱北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许茂孝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的基本情况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北崮山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焦和方就作为焦裕禄故乡人如何为民服务进行了介绍;淄博市委派驻北崮山村第一书记赵魁梁讲述了他实施精准扶贫的成果,并展示了他创建集体产业,打造小微产业园的美好蓝图。博山区委办公室主任、源泉镇党委书记王冲表示,欢迎山东财经大学“第一书记”智援团队党支部的到来,并对结对工作促进两个村的党建工作充满了信心,相信通过党建共建,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第一书记”智援团队党支部情况,并指出“1+1”党支部共建不仅仅是基层党组织、党员之间的交流互访、经验分享,更主要的是要在共建过程中有创新成果,促进共建双方有实实在在的收获。

在岱北村、北崮山村举行了共建揭牌暨图书捐赠仪式。

随后,学院师生与驻地“第一书记”、当地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了岱北村、北崮山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山东财经大学“第一书记”智援团队是于2014年7月由财政税务学院的一群青年大学生组建发起,他们坚持每年利用暑期时间深入全省各地市贫困村,紧紧追随“第一书记”脚步,持续关注对接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利用青春之力助力脱贫攻坚。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