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2019年06月27日 09:22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莱芜战役的大捷离不开人民的拥护,也只有这样的人民军队才会得到广大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只有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蓝图才能早日实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和三涧溪村后纷纷发出感言。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6月1日开始,23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期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密组织,确保效果,既保证理论宣讲的党课学习课时,又精心选取了两个地点进行现场教学:解放战争莱芜战役纪念馆和章丘区三涧溪村,前者是进行红色传统教育的基地,后者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乡村振兴、勇于担当教育的典型示范。

理论宣讲及党课教学部分主讲人分别是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刘洪涛,校就业处副处长周广春。杨立忠用其丰富的理论与党史知识带领学生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入党初心和党的宗旨使命;刘洪涛则用党课情景剧的方式给发展对象上了一节别开生面、与时俱进的党课;周广春则从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如何成长成才的角度给每位党员发展对象提供了思考的方向。授课内容丰富,同学们深受启发。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同学们耐心听着讲解,忆人知史,了解革命历史和先烈的英雄事迹的同时感受到中华民族的革命精神,肃然起敬,感怀万千。在三涧溪村,同学们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路参观了农村振兴展馆,聆听了省妇联副主席、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讲述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村民勤劳致富的历史,并对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发展对象提出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感慨三涧溪村巨变的同时,也清醒认识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