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0:54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胥方荣    浏览次 


6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省妇幼保健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于建春等一行五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以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艳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双方代表分别致辞。于建春在致辞中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可以加强组织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也将进一步激发各单位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和活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对共建、共同发展,希望两个单位结对共建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载体,形成合力,共建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李旭刚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及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双方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对接协作,探索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随后,苗壮和胥方荣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徐建英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党组织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不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还要成为长效机制。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联合活动,把两支部党建和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