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我的政治生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2:09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为喜迎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七十华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我的政治生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为两位贫困生党员送上“七一”党日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至他们的心坎上。受慰问的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十分感激,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关爱困难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党委多年来十分重视的工作。

6月30日至7月1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党支部、物流党支部、电子商务党支部分别对党员送上学习书籍和寄语,一本本精美的书籍、一句句殷切的希望,都给予大家无限的温暖和激励,同时也对教师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6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带队在青岛科技大学参加“三创赛”省赛,荣获特等奖一枚,二等奖一枚。赛后,学生党员李慧、秦玥、盛若凡与党旗合影,以表示对党组织的热爱与感恩。

6月21日,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夕,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为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以新的身份在新的岗位上廉洁自律、甘于奉献、胸怀祖国、勇于梦想、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努力学习、勤于实践。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精神洗礼,重温当年向党组织提交志愿申请书时的心路历程和许下的庄严承诺。党员纷纷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在党组织的关心下过“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在感受党组织的关怀的同时,也感受到肩上责任重大,今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