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年07月02日 09:08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浏览次 


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逸夫楼2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燕山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集中收看的“灯塔大课堂”视频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张红军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学习《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课后,全体参会党员在党委书记李旭刚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80字的誓词,久久回荡,让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终身。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