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2日 10:13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田军、刘天姿    浏览次 


在迎接建党98周年的日子里,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教师党员开展“三个一”活动。七一建党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教育、引导学生中结合法学专业教育开展以“思政教育”为内容的“三个一”活动。即:一个事迹、一本好书和一个朋友。“一个事迹”是教师党员在专业授课时向授课学生讲述一个革命先烈、先进英模的先进事迹;“一本好书”是教师党员在专业授课时结合思想教育要求向授课学生推荐一本思想性强、教育引导作用好的书籍;“一个朋友”是教师党员在授课班级中教育、引导好一个学生朋友,并对学生进行长期教育、辅导。

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分别在燕山校区、圣井校区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学习内容。

开展师生党员“今天为党庆生,我想说......”。党员教师赵建良:祝贺党的生日!我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党员教师王仰光:祝贺建党98周年!作为教师党员,我将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学生党员张超: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