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制作专业招生宣传片
2019年07月09日 11:42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工程天下,筑基建业”“新时代新电商”……高考成绩甫一公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商、物流、工程专业招生宣传视频就正式官宣亮相,配合学校整体的招生宣传,率先实现了招生宣传的专业化。这些宣传片不仅描绘了校园优美的风景环境,也传达出了学院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平和深厚的人文素养。

在2020年山东省即将实施专业招生的大背景下,管科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宣传,未雨绸缪,加大投入,成立了“党委主抓、各系参与”的宣传片制作组。2018年,制作组初试牛刀,拍摄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宣传片,今年,在制作组的大力推动与积极工作下,经过三个月的撰稿、采访、拍摄、剪辑,电子商务、物流、工程三个专业的宣传片也正式出炉。明年,学院将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宣传片,并根据专业新变化的情况重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宣传片。这些宣传片将有利于提高专业知名度,最大限度的争取社会认可度,以吸纳更多优质生源。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