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实施布置会议

2019年07月15日 10:40  单位 : 统计学院  撰稿 : 李晓    浏览次 


为推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顺利进行,保证各队更有效率地开展调研,学院于7月13日在燕山校区召开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实施布置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和辅导员李晓主讲。

李晓向大家传达了我校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启动大会的会议内容和相关要求,总结了去年我院“三千计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建议同学们做项目要提高科研素养,集中选题方向,提升调研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和延续性,实现项目的高质量与高水平。

赵世民强调了暑假期间项目调研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留意极端天气,做好风险预估;多与老师线下沟通、密切交流问卷与调查报告情况,并应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提醒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始终保持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山东财经大学生良好形象,保证项目调研的顺利进行。

会后各队队长与指导老师进行了实施方案、成果提炼及报告细节等相关事项的讨论。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对“三千计划”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知晓了“三千计划”实施过程中的方向与方法,增强了自信心,为暑期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作了更充分的准备。

指导老师代表王晓红教授、李艺唯副教授、张伟副教授、张提老师及统计学院2019年三千计划各项目队长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审核人:郑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