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07月18日 17:04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刘薇    浏览次 



7月16日,由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中心联合发起的“定制青春•创享未来”2019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和就业办负责人刘薇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届轻创业大赛,自6月5日在济南和青岛两地同步启动以来,共设11个海选赛区,集结99支参赛队伍,产生48支晋级队伍。学院组织同学积极参赛,共有4支比赛团队参加海选。其中,尊老敬亲团队入选复赛,霓裳花语团队获得海选阶段创意奖,小房子团队获得海选阶段风采奖。

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了策略架构、资源分配、理念表达、商业谈判等知识,从零开始打造创建自己的专属品牌,通过实战提升了专业技能,通过轻创业大赛开阔了就业创业渠道。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