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企业研学活动

2019年09月01日 16:02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国际化实验班暑假研学团队前往山东威海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研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调研当前社会经济状况,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及使用情况,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对接。

研学期间,研学团队前往威海热电集团以及威海软件孵化器参观、座谈。在威海热电集团,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数据监测车间及企业文化展览馆,听企业人员介绍了工作内容、运作流程,观看了企业发展、技术改革的纪录片等;在威海软件孵化器,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孵化理念及威海当地的创新创业情况,参观了数家在软件孵化器运营的公司,认真听取了王新志教授的精彩讲座等。

8月28日下午,学院卞亚斌等5位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胥方荣与研学团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交流会,共同交流探讨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深造发展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本次调研,同学们了解了当地有代表性企业的发展史,结合所学专业进行了案例学习与研究,增强了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