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喜迎一九新生,尽展文院芳华
2019年09月16日 12:56  单位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 : 杜淑艳 许清华    浏览次 

9月14日至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迎新现场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气质。

迎新当天,身着汉服的才子佳人成为文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举着学院特制的牌子站在迎新棚前,引得新生及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迎新间隙,多才多艺的文院学子即兴展示了街舞和演唱,精彩的表演引发连连掌声,既活跃了迎新氛围,更向全校新生及家长们展示了学院的活力。这次迎新文学院还专门为新生们准备了许愿瓶,在完成报道流程后,新生们在彩色的纸条上写下对大学四年的寄语并投进许愿瓶中,透明的瓶子中装满的是新生们的小小心愿与希冀。

15日19:00,学院于5号教学楼为新生准备了生日惊喜见面会。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也为文院学子庆生。伴随着生日歌,带班将带有“与日月齐光,共祖国安康”字样的蛋糕送到了新生寿星的手里,引发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当天生日的新生李成龙与国庆当天生日的徐泽亚也表示,这是自己最特别、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他们将带着这份温暖与祝福为学校、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挥洒自己的青春。

(供稿审核人:李开传)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